扁豆子

喜欢请大力红心蓝手评论,并不会感到被打扰,谢谢!

© 扁豆子
Powered by LOFTER

Take care of urself,Ben.

下午返校,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记录下暑假和这几天的事儿和自己的碎碎念吧

=

29号军训归来,然后没回家直奔了书城去见社团里的学姐学长,人超好!!很温柔很耐心,给我讲了学校里的各种事儿,真是很期待!!把军训时候对宿舍的阴影抵消的一干二净。学姐学长真是神奇的生物啊,成熟稳重热心热情,难怪黄大大如此执着于前辈们()

走的时候顺便和美岳还有两个月不见的老爸联系了下,美岳要去上海念书,又是他爹唐突的决定,这下在深圳逗留的朋友也少了一个,还好现在联络手段很多,我也不担心大家会变得陌生,就好像我的手晒黑了也还会画画,你们还是你们,我还是我那样。

然后给老爸回电话,把他轰回了家,两个月不见连生日礼物都没给,我也没心情提了(),此刻我才觉得这种半天不着家的爸爸是多么令人深恶痛绝!!一家人还顺便去看了小侄女!

生活真美好啊!!!信箱里躺着夫人的回信,得到了脑哥的答疑,家里有冰棍儿吃,海贼69,70卷也出了!!一点都不无聊!!

这个暑假虽然没像2012年那样干什么惊天动地网点沾手()的大事也没去成北京也没画多少画,但还是很开心的,参加了战队的企划,结交了很多好碰友!去试了试那个DN的四周年企划比赛,虽然没指望有多少票(),也打入了新学校的社团,算是找到了在学校里让人愉悦的一席之地

决定跟战友订了个BENPLE的戒指,戴在右手,不管是动笔写作业还是画画一看到它就会想起过去的种种事,想起努力的理由之一,告诫自己不要放弃前进思考质疑寻找,得到勇于尝试直面生活的动力和勇气。就像罗杀猪在微信里说的Best friend is 4ever那样

=

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舒服,可能是受到接下来7天里有5天不在家的影响。苦难逆境压力繁忙能让人感激人生中那些过去不曾珍惜的美好生活,也非常感激家人之前给我那么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,让我培养了自诩高贵美好,不随波逐流的灵魂。父母虽然对我的抱有担忧和质疑,但至少会尊重我的决定。

所以我还蛮享受有些不容喘息的生活,可能是我有些M吧(),这样的日子让人感激生活也充满欲望,我也接受了没选择离家较近的实验而是跑去住宿的这件事情。实验待我不薄,我却以利刃相迎,最后还是怀着排斥和厌倦的心情离开那里,果然比起环境人的心更起主导作用。不过我现在也很感激实验,除了初三那年其他两年都蛮丰富开心的。虽然我现在毕业了但还是习惯性地跑去买了回力鞋,还被卖鞋的阿姨吐槽了。大概就跟百花小学一样,就算我毕业了,就算我曾经多厌倦哪里,我也还是实验人。

而现在这所高中我是充满期待(虽然顾虑诸多)和喜爱的(虽然暑假去跑学校的时候头撞学校墙上了),希望这份心情可以一直延续到高中毕业。


想到自己高中了,就要变得坚强,变得独立,变得靠谱,把身边的人的话听进去(我初中养成了左耳进右耳出的习惯,要改真不容易啊),不要对自己的事情漠不关心,比起对自己淡漠地说“无所谓”,更应该对自己说“没事”。


“做自己没做过的事是成长,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是改变,做你不敢做的事是突破。”军训听到的话,谨记于心。


=

下午返校,无论如何请祝福我,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,请给我在逆境中的勇气和力量,请在我需要时给予我帮助,即使前路艰险,我也将披荆斩棘不停前进,感谢有你们的陪伴。


以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本于2014年8月30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TOP